www.zsglzx.com
【九天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念念不忘的经典】小说书单
  • 大道争锋
    大道争锋uc
    “相对仙葫来说,又一个几乎全新的设定,作品极其大气,境界无限拔高,玄之又玄。后期的那些描述我根本就想像不能了。” 大道之路,唯在“争”字!长生之路,只为抢夺冥冥中一丝造化天机!至人,神明,炼劫一步一境界,一步一争锋!一少年因有大气运,大福缘在身,被一玄门世家看中,招为女婿,欲夺取其气运,反哺家门,助其女修成上乘大法。一块残玉,暗含天机玄理,误坠荒山,致使在末日世界阵亡的张衍重生至少年身上,他不甘自身命…
  • 佛本是道
    佛本是道八零电子书
    “多少年了,那些情节还历历在目。几千斤红毛刚炼出一把白板飞剑,去蛟魔王家抢法宝把人家屋子都直接收走,还有初次看到堵门三年的震惊,今日方知我是我的欣喜,分身玄冥去做女娲闺蜜的无语等等。” 洪荒流开山巨著,布局恢宏、体系严谨、气势磅礴、情节跌宕,完美融合现代修真和中国古代神话历史,重塑中国传统神仙佛魔妖架构层次和力量体系,开创洪荒流仙侠修真网文类型,有“神机一出,谁与争锋”之称。该书前半部平凡无奇,未脱传统修真俗套,与普通小说无异,而后半部入地仙界后,异峰突起,文风陡变,主角…
  • 仙葫
    仙葫txt下载全部章节在线阅读
    “仙葫、焚天、赤城。最喜欢的应该是这个系列设定了法器与法宝,练气与元神!” 千般法术,无穷大道,我只问一句,可得长生么?其实蛤蟆还是适合仙侠修真类的小说,毕竟还是靠天鹏和蜀山发家的,蛤蟆在写修真类的书上太有底蕴了,而且其写作手法的轻松幽默方式完全不同与神机那样紧张有序扣人心弦,另有一番风味!!!而且蛤蟆不论是在打斗与修炼,还是文戏上的描写,都很出彩,只不过蛤蟆的思…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