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glzx.com
【_疯狂的瞬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自定义书单】小说书单
  • 九十九度甜婚
    九十九度甜婚手机版
    “喜欢糖糖这个小团子,一直都是在实力“坑爹”,从见到女主后一直都在帮女主实力打脸白莲花” 【甜蜜指数十颗星】【正文完,番外更新中】代姐出嫁,她从孤女一夜成为了T市第一豪门的少奶奶。新婚夜,他高冷凉薄,“就算你耍手段嫁进了穆家,在我眼里也什么都不是!”她淡定无情,“穆少别太把自己当回事,你的人和你的钱,我都看不上!”婚后——穆大少化身妻奴,24小时全程粘人,“你说你看不上我哪点,…
  • 天上掉下一只小萌宝
    萌宝突袭腹黑总裁俏妈好看吗
    “喜欢男女主角之间的细腻感情,再加上还有萌萌哒的小包子” (推娘子新文:顾先生你的萌宝已上线)她是身负巨债的替身演员,他是手握帝国经济命脉的大人物。一个月前,她被亲生母亲卖了。再见面,她拎着一只和他一模一样的小包子,直接塞给他。“呐,你儿子!”齐沐琛脸都黑了:“苏小牙,才一个月你就有儿子了?”苏小牙讪笑:“可能齐先生你天赋异禀。”某人眯起眼睛:好…
  • 法医萌妻,撩上瘾!
    男主女主是慕唐雪,苏子佩,景云的小说是什么
    “甜甜的感觉,喜欢骁骁一直都把自己的“小东西”的事情永远都摆在第一位” 一胎双生,就因为没有妹妹会演戏,她受尽陷害,成了史上第一背锅王!为了脱离原生家庭,慕七七有个坏坏的愿望,那就是嫁给父母的仇人——没想到愿望竟然成真!父母的女儿不好做,但是仇人的妻子居然当上瘾!坏坏老公太给力,替她报仇,帮她反击,日子过得风生又水起!“复仇痛不痛快?”“痛快!”“我还能让你更…
随机推荐